- Music -

Words feed and music heals but performance inspires the soul.

Tuesday, January 03, 2012

朋友

不知道为什么今夜特别多感情,可能是洗澡吧、我通常洗澡都会想些无聊事。说出来还蛮不好意思的、希望我在下面想说说的那些人看了不会飞上天。

吴巧琳。想想看、若是四年前的我,不可能会想象出我们会有这么深刻的友情。在中二那短时期,我们虽然坐的位置很接近彼此,但两个人搜说不出几句话。到现在,我只记得她曾经说过的一句话:"我把你养得这么大,你还......."。她这句话还说不完就开始大笑了。因该是从中三建立感情吧。我们虽然很不同但这搭配还蛮好的。"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很恰当!家伟。这个人,我连何时认识他也不知道,只记得他以前一直买零食给我吃(害得我现在变得这么胖)。可能就是从哪儿开始变得越来越近的吧。谁知道今天会是我其中一个知己。

好了好了,我也累了。改次再继续写吧。已经很晚了,先睡吧。

李佳玲留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