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usic -

Words feed and music heals but performance inspires the soul.

Wednesday, June 23, 2010

我把我的手指给交叉了

失去朋友的痛,虽然没有真正的自己体验过,但我认为我正散漫的一步一步接近它了。正不能相信如此亲密的朋友竟然能够无话可说,不对,应该是我有话说却不敢说,而他,可能都没有想说的意思。

记得我曾经对他说过,我们之间的友情若被时间的分离而慢慢疏远是可惜的。但现在,我再也没有这种想法了。疏远不是可惜,而是可悲、可哀的。真希望时间能倒转一下。我不知道我们的友情怎么会惨到这种地步。即使是疏远,也不可能这么的离谱。

明天又得见到你。看到你时,我不知道会不会有勇气与你说话,更不用说告诉你我的心情。你看起来好像不怎么在乎。若跟你谈心事,你会不会一口否认;把话题推开?你对此最擅长了。

一上学你就失踪了好一半年。一见面就如刚认识的朋友-尴尬到极点。就快要开学了。你应该又得失踪了、看起来你没什么选择。我们会在见面吗?见了会不会连朋友都不像,反而如陌生人一样-没见过。

省下不少天了。不知我想见你或不想见你。见你后,我都对我们的友情感到失望。不见你,却让我感到彼此根本没做朋友过。友情真的如此不能经得起考验吗?

我真的很害怕。我其他的友情会不会像我们这样的下场?

是你变了还是我改了?其实这对我并不重要,因为我们的友情很实在的改变了。相信这彼此都很清楚。连其他朋友都看得出,你这当事人应该没这么差劲。当我每次对你向前一步想抓住从前友情的一线光时,你总是缩进黑暗中。

干。这是我每次无意中被拒绝的感受。不好受。

五天。我只剩五天把心情告诉你。我只剩五天挽回我们的友情。我能成功吗?现在,我根本不在相信我的能力了。希望你能给我个满意的答案。 更希望我能把心事对你倾诉。

我把我的手指给交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