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usic -

Words feed and music heals but performance inspires the soul.

Friday, June 25, 2010

不要再闹失踪了!

哇,真的是不骂不行!

不死心的我又很厚脸皮地问了他。但他确实还是不回答。真的从来没看过比他婆妈的男人了。这次,我试试对着他双眼问他,但却发现我做不到。我也发现他跟我说话时,一样没有举头望我。这种尴尬,若不是有jiawei如此强烈的说话能力,一定会让我再次有个失望的一晚。所以,今天部落格里所要写的,不单单是要好好的骂他如此笨拙幼稚的处事方法,而也要好好地谢谢我的数学补习老师。

把心情说出来真好。虽然他还是无法给我一个满意的答案,但我现在不再在乎了。因为,我们真的好好地坐下来谈(因该说我坐他站)。这次,他不再跑了(因为没地方可跑)。而以我个人认为,今天我们之间的尴尬减少了许多。

我问了他:“我们之间真的要继续这样下去吗?”原来把话题扯开,开始说别人的是非是他的答案。我对此也非常的满意。我能说,今晚,我已找到了我失散半年的好朋友。

好了,别一直称赞jiawei了。虽然他的确帮了我不少,但若继续下去,他必飞上天。但是,如果在此停笔会显得写得有点少,所以除了骂与称赞之外还是骂。

不知什么鬼灵感尽然在自己的部落格里写了个情书出来!里头还有我的几句名言!昨天一边很开心的写,一边很开心的读,一边很开心的挨骂。今天因该轮到我了吧!写什么情书嘛!没事做是不是?用这些时间好好的读书吧!头脑想太多,手指写太多,嘴巴念太多,耳朵得挨的自然会多!

今晚的心情比前两天好一点。从他们的身上能看到友情的珍贵。这两个瓜子在我生命中非常重要,所以我认为有个很大的必要再次呼吁两件事-给jiawei的:“情书少写为妙,今天不准再动笔。”与给他的:“不要再闹失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