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usic -

Words feed and music heals but performance inspires the soul.

Tuesday, July 06, 2010

回忆起朋友所送出的幸福

好久没有那么痛快的玩一整天了。虽然说没离过蔡厝港之地,但只要有朋友们在我左右,那里都是我们的天下。哇!今天真值得纪念。

好不容易有机会见到朋友们。十六年的时间如此快的飞过,与朋友共享的时间一瞬间就没了。那为什么就这半年感觉好像时间已累了,慢下了脚步,故意让我难熬?很多人都说时间是不等任何人的。但我认为时间是偏心的。它把快乐的时光缩到你只能用回忆来享受,却很慷慨的逼你感觉苦道的每一个点点滴滴。

一转眼,今天就已结束了。当我用飞速经过了今天,我焕然发现我并没有快乐地过这一天。我发现今天我没有一种幸福的感觉。虽然我有说有笑,但这整整的一天,我的脑海里都是空的。(真浪费!)今天我都么认真地想要与朋友们一起出去游玩、心里想的是要与朋友们共享时光,却忘了停下,把幸福的空气狠狠的吸进去。

时间真会振人。

可能这就是回忆的作用吧。回忆是提醒我们在好的时光时要慢下来好好的吸收它的氧气的闹钟、回忆是让我们在生活里有多一丝的后悔以及学会更加珍惜的大喇叭教授、回忆是在我们觉得可惜时,在我们的身上散发一些爱的有情机器。

回忆是。。。 。。。美好的;而与朋友共同享受的时光已经在我的回忆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