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usic -

Words feed and music heals but performance inspires the soul.

Sunday, December 28, 2008

today's songs

today i tot of many songs...

彩虹:
也许时间是一种解药
也是我现在正服下的毒药
看不见你的笑我要真么睡得着
你的声音这么近我却抱不了
。。。
你要离开 我知道很简单

TI AMO:
Ti Amo Te Quie ro
每一天都要爱上你 想着你沉入梦境
一张眼一清醒第一个想到又是你
Sarang Heyo and I Love You
我每天都要爱上你 少一天就会遗憾
陪着你的光阴怎样都不算蹉跎

烟火:
我在你眼里看到闪烁 冷冽的寒风把你吹向我
抱你在我怀中没想太多 爱情里的心动
常常让我难以去捉摸 付出感情太多
原来多情人总被伤的最重
想起你的拥抱 这感觉短暂纪念 在你我之间
有时说变就变就像烟火 下一秒消失不见
想起你的微笑 这画面短暂纪念 放在心里面
你说过的永远留在昨天 就当它是我最美的纪念
。。。
还有你陪我走过这一切 记忆中你那些微笑的脸

爱与希望:
当爱与希望 投射炙热的太阳
昨日泪光 会随时间都蒸发
别轻易放弃 明天要许更多愿望
装满了勇气 就更有力量

当爱与希望 倒映暖暖的月亮
再回头望 又是筑好的家乡
我知道未来 还有好多路要闯
我打开了窗 看见了晴朗

下一个天亮:
等下一個天亮 去上次牽手賞花那裡散步好嗎
有些積雪會自己融化 你的肩膀是我豁達的天堂
等下一個天亮 把偷拍我看海的照片送我好嗎
我喜歡我飛舞的頭髮 和飄著雨還是眺望的眼光
。。。
時間可以磨去我的稜角有些堅持卻永遠磨不掉
請容許我 小小的驕傲因為有你這樣的依靠

i tink tot of so mani songs today bcause i was attending my grandma's 1year death anniversary. she actualli passed 1 day b4 chinese new year eve this year... but in order nt to let it b too close to next yr cny, we went wigf the ceremony today... to end off, joysticks' burns hurt, n dey leave a mark.

signing off,
poison ivy..
was also known as,
former little india..
now also known as,
the adorable agn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