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usic -

Words feed and music heals but performance inspires the soul.

Saturday, January 02, 2010

spamming

哇,这次是第一次用华文来写部落格,因为我本身华文能力并不强,所以请谅解我的多数错字。不知道为什么,今天特别有灵感用华文写。。。应该是今天 spam roger 少爷和 sheng ying 少爷嫂太多了吧!

我-少爷嫂:
你这个重色情有的人!只祝福nick, roger和weile!难道我不重要吗?*puppy dog face*你好坏哦!hey, oxymoron!只给男孩子传简讯,不给我传。。。害得我快要哭了!我那么想你,你却回报于the three musketeers!真公平喔!在此赐上我最心酸的诚意,跟您说happy new year!没有理由不祝福我了吧!我明白外国传简讯不便宜,所以我会等你回来祝我。但在于现在,就让我多次骂你重色情有吧!

我-少爷嫂:
Ps. I’m NOT JEALOUS.

我-少爷:
yo roger, 你好!今天心情如何?听说您去Malaysia了。本大小姐非常期待您的souvenir哦!时间已不早了,ok, still quite early, 笔下难写心上情,希望我们能过多多联络,你能多多卖东西给我,我能多多收你的礼物。得去shopping了,我就此搁笔。再见!

我-少爷:
yo roger, 你好!少爷现在心情又如何?现在特简讯致函是因nick正在跟你传简讯所以我也想凑热闹传封给你!我这个大小姐算不错吧!吃饱了吗?我吃饱了。马来西亚好玩吗?好了,时间已不早了,ok, still quite early but now a bit later le, 笔下难写心上情,希望我们能过多多联络,你能多多卖东西给我,我能多多收你的礼物。得回家了,我就此搁笔。再见!虽然结尾跟刚才的一样,但我的礼物非常重要,必写。

我-少爷嫂:
Heyheyhey, I’m spamming alittle cause I just spammed roggie’s inbox. Ok, I may have just sent 2 messages only but its counted. The reason why im spamming roger’s inbox is because nick is doing the same too and since I’ve already sent it but he hasn’t, I thought I would spam yours before he finish spamming. Besides, you come across as someone who only wishes spammers happy new year so of course I have to work hard for my greeting! So spam spam spam. Oh ya, get me a sourvenir!

我-少爷嫂:
Ps. Once again, I’m NOT JEALOUS.

我-少爷:
yo roger, 你好!少爷现在心情又如何呢?现在我又来了。惨了,我认为我好像越来越像nick那么lame了!请问又没有remedy呢?我有急用。电视的star wars好sian哦,正等桃花小妹出场。。。你现在干嘛?是不是在想sheng ying期待sheng ying渴望sheng ying??我真是的,明知故问。。少爷您当然有啦!别狡辩了。好了,时间已不早了,ok, but now later le, 笔下难写心上情,希望我们能过多多联络,你能多多卖东西给我,我能多多收你的礼物。本大小姐得看电视,我就此搁笔。再见!

哇,少爷刚刚回来了,没有在custom塞车。但因太累回家睡了。我就要冲凉了,改日再谈!

ps.虽然说少爷嫂=小姐,但我认为这么叫比较亲切。:) oh ya, happy new year everyone!